最新活动

点击次数:

2019年华侨大学图书馆书画作品征集通知书

2019年04月11日

翰墨丹青 浚青五四 书画大赛

--2019年华侨大学图书馆书画作品征集通知书

为了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初心之志,创造艺术之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将书画与青年联系起来,提升青年们的传统文化修养丰富大学校园生活,用手中笔体现大学生的潜在内涵和艺术造诣,更是为华侨大学青年才俊们的节日庆祝。

作品征集:

面向全校在校师生读者征集书法作品(包括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国画作品(注:国画只做征集评选,不做现场比赛)。工作人员统一分类,由专业人员评审。并选出前十名选手参加决赛。

每人上交参赛作品不得超过3幅。

参赛作品背面需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学院及联系方式等(用铅笔写在宣纸背面左上角处)

厦门校区4月9日-4月26日期间上交至郑年锦图书馆初醒文学社书画部办公桌上自行登记参赛人员信息表

泉州校区4月9日-4月26期间上交图书馆捷中资讯楼文化传播部黄老师(电话13806058801)处,自行登记参赛人员信息表。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金500元加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加荣誉证书

三等奖6名,奖金100元加荣誉证书

优秀奖15名,精美奖品加荣誉证书

主办:华侨大学图书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承办:初醒文学社、华侨大学社团联合会

备注:获奖作品将择期在华侨大学图书馆展厅展出。

 

                              华侨大学图书馆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