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数字化

点击次数:

华侨大学馆藏电子图书服务平台

2018年04月18日

  

 为了满足广大在校师生学习、科研的需要,解决泉州、厦门两个校区馆藏图书分布差异的问题,图书馆隆重推出馆藏纸书同步电子化阅读服务。在查询馆藏纸书的同时,提供相同版本电子书阅读服务。目前,我校图书馆已经实现近70%的馆藏纸电图书匹配,全校师生,在图书馆内只需要借助图书馆馆藏电子图书服务平台,即可跨校区借阅馆藏电子图书,发送至读者邮箱,下载PDF格式进行限时阅读。该项特色服务,打破了图书馆的围墙,消除了图书副本数的限制,让图书馆的文献得到最大化利用,满足读者多样化的阅读需求。


阅读馆藏电子图书,请点击:

馆藏电子图书服务平台 https://ebook.hqu.edu.cn


相关平台,请点击:

图书检索系统 http://opac.hqu.edu.cn:8080/index.html

汇雅书世界 https://bookworld.sslibrary.com/

 

为了保护版权,馆藏电子图书使用限制如下:

在线开放阅读页数:17页
在线开放阅读页数的百分比:20%


系统升级功能使用说明:读者第一次打开馆藏电子书借阅平台,系统会自动弹出一个借阅申请表单,读者自行填写完毕提交,经系统管理员身份审核通过后,读者即可顺利进入馆藏电子书借阅平台自助借阅电子书,所借阅的电子书会在读者提交借阅申请后自动发送相关下载链接到读者预留的邮箱,而无须系统管理员再逐一审核。

传递次数:本科生50,研究生60,博士生70,教师100篇。没期限,在校期间都有效,用完可再申请。


如果您在数据库的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

办公电话:0595-22692971,Email:2740145@qq.com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馆藏电子图书下载方法请详见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