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点击次数:

ESI高被引论文收录证明服务

2023年11月03日

一、服务内容

图书馆学科服务部收集并保存了近年来我校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清单,以便校内用户查询,ESI每2个月更新1次。

特别提示:我馆可以出具作者单位为“华侨大学”的师生自2019年1月至今的ESI高被引或热点论文证明报告;对外作者只能出具最新一期ESI高被引或热点论文证明报告。

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CIE、SSCI近十年发表的论文(仅限Article和Review)中,按照同一出版年、同一ESI学科论文的被引次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排在前1%的论文。

ESI热点论文(Hot Paper):SCIE、SSCI近两年发表的论文(仅限Article和Review)中,按照同一出版时间、同一ESI学科论文在当前更新周期的两个月内,新增的被引次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排在前0.1%的论文。

二、服务流程

1.下载《ESI高被引论文收录证明委托单》(文末可下载),按要求填写后,发送到chuihuei@hqu.edu.cn(泉州校区)、huanglixu@hqu.edu.cn(泉州校区)、lianwall@foxmail.com(厦门校区)中;

2.邮件发送成功会收到邮箱自动回复,若未收到自动回复,说明邮件没有发送成功,请您再发一次或者换个邮箱;

3.报告将依据邮件接收顺序依次处理,完成后会邮件通知委托人后续相关事宜。

特别提醒:因检索需要一定的时间,提交委托时请预留足够的检索时间。

三、收费标准

免费

四、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四:8:00--11:30 ;14:30--17:00

五、联系方式

地址:捷中资讯大楼3楼学科服务部(泉州校区)、图书馆1楼文化传播部(厦门校区)

电话:0595-22690687

Email:chuihuei@hqu.edu.cn(泉州校区)、huanglixu@hqu.edu.cn(泉州校区)、lianwall@foxmail.com(厦门校区)

委托单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