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点击次数:

【喜讯】我校读者在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书评比赛中获奖

2018年06月28日

 


     在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书评赛中,我校共32位同学参与,提交书评43篇,其中7人,8篇书评获奖。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为我校争得荣誉。同时希望同学们多读好书,多写好文,积极参与读者交流活动,共同建设书香校园的文化氛围。  

     
我校读者获奖情况如下
   

 

姓名

书名

专业

奖项

冉元艺

文化苦旅

汉语言文学

一等奖

展文倩

欲采蘋花不自由

汉语国际教育

二等奖

刘怡晗

最好的我们

社会学

三等奖

冉元艺

浮生六记

汉语言文学

三等奖

贺田

南渡北歸

汉语言文学

优先奖

黄国雄

追风筝的人


优秀奖

高祺雯

金陵十三钗

行政管理

优秀奖

黄清英

壁花少年


优秀奖


*附通知一则,请获奖者配合提交相关材料。


关于获奖书评结集出版有关材料征集的通知

各位书评获奖同学: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书评比赛已近尾声,为了同学书评集出版更加精美,内容更丰富,更能凸显同学们的风采,现向每位同学(所有获奖同学,包括优秀获奖)征集材料,通知如下:

1、 提交材料截止时间、材料提交邮箱及文件格式

(1) 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7月10日

(2) 收集材料指定统一邮箱:136750606@qq.com

(3) 文件要求说明:文件包括二次修改书评文档和5张个人照片,文件要求打包成zip格式,文件命名要求:学校+姓名+书评编号,如:福州大学李三2018.zip

2、 获奖文章要求二次修改,并在文章最后写“一句话介绍自己”

(1) 获奖文章在出版之前,要求同学进行二次修改,包括部分语句的修改,错别字的修改等

(2)在文章中的开始位置注明:姓名(或笔名)、性别、年龄、学校、专业、书评奖项,有指导老师的同学,可以增加指导老师的名字。

(3) 一句话介绍自己(30字以内):在二次修改的书评最后,写一句话介绍自己。

3、 提供本人生活照片,每人最多5张(照片要求清晰度较高,必须本人自己照片)

照片文件命名为:姓名+1(或2、3、4、5等),如:李三1,李三2等。                              

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