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广

点击次数:

交一天时光给文学——图书馆首次成功举办直播荐书活动

2022年09月14日

 

“文学相伴人生,艺术点亮生活”,913日下午1600,华侨大学图书馆联合嘤鸣读书会首次在线上为师生们举办了一场题为“交一天时光给文学”的荐书活动。2个小时的直播活动,学生主播张冉、彭丽莎同学共推荐了三十本图书,吸引了1037名观众,收获网友互动点赞数2417

本次直播推荐书籍共三十本,包括《乡土中国》、《人类群星闪耀时》、《皮囊》、《牛奶可乐经济学》、《梦的解析》、《平凡的世界》等著作。其中《牛奶可乐经济学》更是引起了直播间广大朋友的热烈反响。这次直播的良好效果给予了图书馆继续开展直播活动的极大鼓励,同时也积累了活动类直播的工作经验。

华侨大学图书馆一直倡导通过阅读推广活动将好书推荐给更多的师生读者,提高书籍的借阅率和使用率。本次直播活动实现了精准推荐的目的,让真正喜欢阅读,需要阅读的同学能第一时间找到需要的好书,希望将快乐阅读的观念传递给师生们,让他们随时随地体会到读书的乐趣与美好。

嘤鸣读书协会张冉、彭丽莎同学正在直播

 

 

 

 

 

 

 

 

 

华侨大学图书馆直播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