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点击次数:

【试用】MSP(数学科学出版社)数据库

2024年04月02日

数学科学出版社(Mathematical Sciences Publishers,简称 MSP)是一家由学者领导的非营利出版机构,专注于出版软件开发和出版物制作。总部设在著名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数学系。MSP一贯保持优秀的出版品质,其高质量的文献几乎被所有的世界顶级大学和专业研究机构图书馆所收藏,在国内也拥有众多重点高校和专业研究机构订户。

MSP 出版社创始人 Robion C. Kirby 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数学系名誉教授,是低维拓扑研究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专家,1971年他被美国数学学会授予奥斯瓦尔德奖。他是首位获得美国国家科学院“NAS Award for Scientific Reviewing”奖项的数学家。2013年美国专业图书馆协会鉴于 Rob 在MSP出版社的出版贡献及成就授予他“物理航空数学奖”。

MSP的期刊由各自领域的顶尖研究人员编辑,其中有七位菲尔兹奖获得者,均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名校的知名教授。MSP同时拥有数学界最知名的出版系统 EditFlow,并和世界众多数学出版社进行编辑投稿合作。

目前,MSP全文数据库拥有20种优秀的同行评议期刊,1本开放获取期刊,内容最早回溯至1951年,研究范围涉及广泛的数学和相关学科,其中有11种期刊被JCR收录,是数学专业领域不可或缺的专业参考文献。


访问网址:https://msp.org/publications/journals

试用内容:MSP(数学科学出版社)期刊全文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5月29日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无需支付国际流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