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点击次数:

【试用】RESSET财经文本智能分析平台

2022年04月28日

RESSET财经文本智能分析平台是一款基于中美上市公司公开披露的财经文本、财经资讯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据进行人工智能分析的数据分析平台。平台应用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词频分析、相似词、文本特征、自定义特征、主题分析、PDF解析、中文分词等文本分析的工具集,以及专业全面的财经文本数据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据库和专利数据库,满足用户针对非结构化数据开展学术研究、投资分析等多方位需求。

 

  • 权威的财经文本数据

提供定期报告、问询函/回复说明、IPO招股说明书、内部控制报告、业绩说明会、社会责任报告、重大事项公告、公司审计报告、开展风险管理业务的公告等九大类财经文本数据以及新闻资讯、财务信息、关键审计事项、上市公司典型案例等专题数据支持文本数据的查询、预览和下载,并提供年报文本数据的API调用权限接口(Python)。

 

  • 专业的智能分析系统

应用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对财经文本进行深度加工,为用户提供词频分析、相似词、文本特征、自定义特征、主题分析、PDF解析、中文分词等文本分析的工具集,有效避免对财经专业术语的不当拆分和过度拆分,确保文本分析的准确性。

 

  • 强大的自定义条件设置

支持线上文本数据和自定义文本数据分析,用户不但可以选择平台提供的财经文本数据进行分析,还可以自主上传文档(PDF)进行文本数据分析提供锐思默认词库和自定义词库,用户可以选择锐思默认词库或自主上传词库首先进行语料训练,再进行相应的文本分析统计。

 

 

访问方式:

在学校IP范围内,直接点击RESSET财经文本智能分析平台访问地址(无需输入账号密码): http://rtas.resset.com   试用期:即日起到2023.4.30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国际大厦B10层 (邮编100083
电话:010-82601461                传真:010-82601462
网址:http://www.resset.com   邮件:resset@resset.cn

 

附件:

财经文本智能分析平台使用手册:http://manual.resset.com/RESSETRTAS.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