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点击次数:

金报兴图 - 中国年鉴数据库

2018年04月18日

《中国年鉴数据库》由原北京金报兴图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制作,是国内最早的大型专业年鉴全文数据库资源。该公司2004年起负责运营中国版协年鉴工作委员会(原中国年鉴研究会)官方网站中国年鉴网,并依托中国年鉴网整合运营年鉴资源,制作了《金报兴图中国年鉴数据库》。该全文年鉴库以“中国”字头年鉴为主,包括15个大类,基本是自创刊卷开始收录所有卷次内容,共350种3021卷。

2007年在中国版协年鉴工作委员会的协调下《金报兴图中国年鉴数据库》并入方正阿帕比《中国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

相关说明:

我馆原《金报兴图中国年鉴数据库》中的数据(2007年以前年鉴数据)仍保留在《金报兴图中国年鉴数据库》检索平台上。用户可以通过方正Apabi《中国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的跨库异构检索的导航功能检索到《金报兴图中国年鉴数据库》中的数据。也可以直接进入《金报兴图中国年鉴数据库》检索。2008年后的新数据请到方正Apabi《中国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检索。

    点击进入:金报兴图中国年鉴数据库(更新到2007年)(镜像站服务器设备故障,暂时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