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空间

点击次数:

关于新学期厦门校区郑年锦图书馆研究间开放申请的通知

2020年09月04日

各位老师: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间将于202097日(第一周,周一,上班时间)正式开放申请,方式不变。

请于日常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30,遇法定节假日顺延)编辑短信“姓名,卡号,单位”到手机号158-8025-7273(管理员刘老师)进行申请登记,使用期限为当周。若下周继续使用,需重新申请。管理员将以短信接收的先后顺序分配研究间,分完即止,分配到研究间的用户会收到短信回复,非开放时间申请无效,提前申请无效。

因资源有限,请老师按需申请。管理员将检查使用情况,若使用频率低,将记录违规,暂停申请研究间一周。需要讨论间申请请到郑年锦图书馆一楼文化传播部办公室进行登记。

请遵守图书馆相关规定,保持安静,保持房间整洁、设备完好。请勿堆放未借图书。使用完毕要离开研究间的时候,请关好电源、玻璃门窗和研究间房门。请勿存放贵重物品,图书馆不承担保管责任。


华侨大学图书馆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