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规章

点击次数:

“新书通报”栏目使用帮助

2017年12月25日

图书馆主页新书通报栏目提供“新书通报”查询功能。进入主页的“读书吧”点击“新书通报”,可见“新书通报”按钮,点击“新书通报”进入新书(期刊)查询系统页面。

新书通报

1、系统默认查询所有分类的全部图书(期刊)查询日往前一个月内入库的新书单页记录500条书目信息。直接点检索即可查询结果。

2、读者也可通过系统提供的查询项自定义查询内容。在题目项输入书目,可查询该书是否入库;在著者项输入著者可查询该著者的图书入库情况;在出版社项输入出版社可查询该出版社的图书的入库情况。

3、在分类项输入分类号可查询某一类图书(期刊)的最新入库情况。

4、查询的起止年月可任意设定,查询的单页记录数最多可查询5000条书目信息。

5、读者可以通过系统提供的查询项自定义组合查询。

6、查询结果显示书目/著者、出版地、出版者、出版日期等项;其中,书名项链接至详细书目信息、馆藏分布、出借状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