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点击次数:

图书馆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11日

11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教职工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用法意识和安全风险防控意识,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建设,图书馆分别在两校区会议室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会。图书馆领导以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视频。该视频揭示了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全面解读,特别是新《安全生产法》对强化和落实安全生产单位主体责任的新措施、新要求、新法则。

通过本次学习,馆员们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新《安全生产法》实施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把遵规守法当作个人的自觉行为。在个人的工作岗位上,承诺严格遵守学校和图书馆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广大师生服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