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点击次数:

【试用】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with Full Text美国现代语言学会国际书目全文数据库

2022年12月26日

美国现代语言学会 (MLA) EBSCO 推出的全文数据库集合了语言、文学、语言学、修辞与写作、民俗学和电影学科研究与教学的大量全文期刊与权威索引。数据库收录内容包括:


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完整内容

可追溯至19世纪末期以前的300多万笔详细参考书目引文学术记录

6,000 部期刊与丛书

MLA专家与杰出学者编写的专业索引

1,173 种全文期刊,包括:

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数据库中使用量最高的多数期刊

涵盖50多个国家出版的期刊的全文内容

超过45种期刊从第一期开始收录的过刊

MLA Directory of Periodicals (MLA 期刊索引目录)

MLA Directory of Periodicals (MLA 期刊索引目录)提供了在参考书目范围内发表的6,000多种期刊和书籍系列的详细记录。对于寻找出版社出版其作品的学者以及为了找出最能满足其机构需求的期刊出版物的图书馆员而言,该数据库绝对是一个宝贵的资源。


MLA Thesaurus (MLA主题词表)

MLA Thesaurus (MLA主题词表)是用于索引到参考书目中所列材料的受控词汇。它由MLA开发,并不断修改和扩展,展示了所涵盖学科最新的词汇与术语。


访问链接:

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mlf,k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