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资源

点击次数:

CSMAR数据库

2019年01月18日

该数据库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联合购买,有效期至2024年。


CSMAR数据库是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从学术研究出发,借鉴CRSPCOMPUSTATTAQTHOMSON等权威数据库专业标准,结合中国实际国情而开发的经济金融领域的研究型精准数据库。经过20多年的不断积累和完善,CSMAR数据库已涵盖股票市场、公司研究、因子研究、人物特征、基金市场等19个大系列,包含200多个数据库、4000多张表、6万多个字段,是市场上最全面的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之一。迄今为止,为1000多所知名国内外大学和研究机构、15000多位专家学者的选择和信赖,已有超过84000余篇高质量学术论文采用CSMAR系列研究数据库。

访问地址:data.csmar.com

(原地址http://www.gtarsc.comhttps://cn.gtadata.com已停止使用)

访问方式:

1、学校账号:系统将自动识别当前访问IP地址,属于校内IP范围的,免登陆操作。

2、个人账号:师生可按照系统提示在线注册个人账号,使用注册时的电话或EDU邮箱登录,学校IP范围内具备学校账号同等权限。

3、校外访问可通过链接学校VPN后进行以上12操作;注册EDU邮箱的个人账号可向专属工作人员申请开通校外访问权限。

服务与支持:通过网站首页-服务与支持-操作演示,可以详细了解数据库使用操作。

数据权限:首页-个人中心-数据权限,查询了解当前IP范围内可访问的数据权限及时间。右下角提供在线客服及操作指引。


在使用以上数据库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专属工作人员王经理(QQ1532138775E-mail1532138775@qq.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 639 888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