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资源

点击次数:

Springer电子书

2017年12月29日

点击进入:link.springer.com

 

《SpringerLink》是居全球领先地位的、高质量的科学技术和医学类全文数据库,该数据库包括了Springer出版公司出版的各类期刊、丛书、图书、参考工具书以及回溯文档。SpringerLink为科研人员及科学家提供强有力的信息中心资源平台。

 数据库包括以下专题:建筑和设计、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商业和经济、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科和法律、数学和统计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专业电脑、万维网应用与设计等。

相关说明:

 为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请用户严格遵守版权法的规定,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恶意下载数据或将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私设代理提供校外人员使用。我校如有上述情况出现,将会被停止校园IP的使用权限,并通报给有关司法部门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