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资源

点击次数:

IEL(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2017年12月26日

欢迎使用,请链接: http://ieeexplore.ieee.org


IEEE(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是一家拥有全球近175个国家367,000多名会员的非营利性科技学会。其权威领域覆盖航空航天、计算机、通信、生物医学工程、电力、半导体和消费者电子等。

IET是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s and Technology的简称,是由1871年建立的学术团体IEE与IIE合并而成的当今欧洲最大的专业工程学会,并在全世界拥有130,000会员。

IEL数据库(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它提供了当今世界在电气工程、通信工程和计算机科学领域中,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并在多个学科领域引用量名列前茅。

IEEE Xplore平台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