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点击次数:

万方数据 - 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数字化期刊、科技信息、商务信息)

2017年12月26日

《万方数据资源系统》由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其基本镜像系统包括数字化期刊、科技信息、商务信息三个子系统。

1、数字化期刊:集纳了理、工、农、医、人文等5大类的70多个类目的几千种科技期刊。

2、科技信息:中国较为完整的科技信息群。它汇集科研机构、科技成果、科技名人、中外标准、政策法规等近百种数据库资源。主要资源主要包括:中国科技成果数据库;中国专利技术类数据库;中外标准类数据库;科技文献类数据库;中国科技论文统计分析数据库;中国科技论文引文分析数据库;我国著名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信息机构的信息、台湾地区的科技、经济、法规等相关信息;汉英-英汉双语科技词典等。

3、商务信息:内容涵盖工商、经贸信息、成果专利、咨询服务等行业的企业信息,其主要产品《中国企业、公司及产品数据库》是中国较权威的企业信息资料库。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