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点击次数:

关于IncoPat全球专利数据库试用开通的通知

2019年10月29日

  Incopat数据网址 http://www.incopat.com

 试用期限:20191029--20191231

 试用方式:校园网络访问,并发用户数量限制100个。请选择主页的"IP用户登录使用。

 使用指南:附件中的培训手册 或 微信搜索“专利大王”小程序,进入大赛专题页面的“检索工具使用技 巧”栏,观看工具培训视频。

 

 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INCOPAT CO., LTD.)是全球知识产权信息的领先提供商,专注于知识产权数据的深度整合和价值挖掘,作为中国知识产权信息第一品牌,incoPat秉承简单、极致、分享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全人类科技智慧的流动与共享。合享智慧主营产品和服务包括:

    1incoPat全球科技分析运营平台

    2incoPat创新监测系统

    3incoPat合享智慧APP

    4incoPat专利大王小程序

    5、全球专利数据服务

 

关于incoPat平台的介绍:

IncoPat专利检索数据库是一个涵盖世界范围海量专利信息的检索系统,含有全球112个国家/组织/地区,超过1.2亿件的专利文献,专利数据全面可靠、功能专业、检索效率高、用户界面友好等特点;配备了功能强大的辅助查询工具,可实现IPC、专利权人、同义词、国别代码、号码等字段的扩展检索。用户可以对检索结果进行导出、统计筛选、统计分析、聚类分析和3D沙盘分析,对单件专利可进行引证分析。基于结构化深加工、数据可视化分析、数据挖掘算法、预测性分析能力、语义引擎等,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系统精准定位全球创新技术,结合人工智能(AI)技术,为各类创新主体提供数字化时代的研发、市场与产业决策支持。

 

附件: incoPatV6.0培训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