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点击次数:

关于开通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远程登录服务的通知

2019年05月24日

各位读者:

 图书馆于即日起开通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远程登录服务,读者在校园网范围内登录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自行使用本人的华侨大学邮箱作为账号名注册成为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的个人用户,随后的半年时间内在校园网范围外即可通过该账号远程登录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免费浏览下载我校已购买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的所有文献资料。半年时间过后,读者需重新回到校园网范围内登录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激活一次个人账号。Elsevier的SD/EI/Scopus/Reaxys均可使用此账号实现远程登录(详见附件)。

如果您在数据库的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采编部郑老师,办公电话:0595-22692971,Email:2740145@qq.com。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图书馆

                                                             2019年5月24日


点击进入:Elsevier-SDOL(ScienceDirect OnLine)


荷兰Elsevier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文献出版发行商,产品包括 1800 多种高质量的学术期刊, 5000 多种书籍以及电子版全文和文摘数据库,涵盖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

Elsevier的ScienceDirect OnLine (简称SDOL)在线数据库,是高校重要的科技专业数据库,也是目前中国高校中使用频率较高的数据库之一。ScienceDirect 是基于互联网的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的最佳资源。 ScienceDirect涵盖了所有科学领域,并提供 Elsevier 期刊库中的 1800 多种期刊的检索和其它著名组织的期刊,而且可以通过 CrossRef 检索到 170 多家其它科学、技术和医学出版商的资源。


在Elsevier中国网站http://china.elsevier.com 上面,有一些说明、培训资料,能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SD数据库。

SD参考资料汇总(包括最新的SD培训课件):http://china.elsevier.com/sdrevamp.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