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点击次数:

新生入馆教育学习文件

2020年09月17日

亲爱的新同学:

您好!

欢迎您加入华侨大学这个大家庭!您的到来为学校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对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书馆作为学校文献信息的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丰富的学术资源和信息服务,为了您能更好地利用图书馆,我们将针对全体新生开展入馆教育培训,希望您积极参与和配合!

由于泉州校区大众图书楼正在进行抗震加固改造,现刊和报纸的阅览服务地点已迁移至无线电厂大楼(第二自修室)三层,敬请同学们留意。



相关学习资料

图书馆纸质资源借阅方法(如何借阅图书)-------P06-P38

图书馆纸质资源借阅方法(自助借还系统)-------P39-P46

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方法(四大搜索引擎)-------P47-P66

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方法(中外文数据库)-------P67-P89



学习文件下载

 新生入馆教育.pdf

 01自助还书机演示.mp4

 02自助借书机演示(旧款).mp4

 03自助借书机演示(新款).mp4


亲爱的新同学,您在使用图书馆资源中若有任何疑问,均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力帮助您尽快深入而全面地了解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


咨询地点:

图书馆捷中资讯大楼三楼(泉)

郑年锦图书馆一楼(厦)


祝您在华侨大学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

====================华侨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