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点击次数:

关于开通校外免VPN访问知网服务的通知

2020年02月26日

    为解决校外访问知网资源、VPN占用、IP限制等问题,方便师生在防疫期间访问知网资源,帮助师生更加便捷、高效地获取教学科研相关资源,信息处与图书馆联系知网调试开通了校外免VPN访问知网平台服务。(当前是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知网可以免费提供校外数据库访问服务,免费服务截止时间根据疫情情况而定。


使用方法如下:


1,以操作系统自带的浏览器为例,进入知网系统 https://fsso.cnki.net ,在“高校/机构”框输入“华侨大学” 或者 输入“hq” 等关键字后选择“华侨大学”。点击“前往”。



2,在跳转页面输入信息门户密码(即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3,点击 继续



4,即可登录中国知网官网。显示华侨大学图书馆用户即知网认证成功,可以浏览和下载文献。


如未登录,点击登录,再使用类似IP登录的方式即可登录。


如果您在数据库的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郑老师,

办公电话:0595-22692971Email2740145@qq.com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图书馆

                                                            20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