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点击次数:

关于闭馆期间在线开展相关学科服务工作的通知

2020年02月21日

    为满足读者急需的信息咨询及学科服务等需求,支持师生更好地开展教学与科研工作,经我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至正式开馆前,除已有的数据资源远程服务工作之外,在线开展相关学科服务工作。该项服务原则上仅对本校师生服务;业务实行网上沟通及办理,优先提供电子版的报告或文献;确需纸质版的,通过邮件具体沟通,由馆员通知取件的时间和地点。具体服务项目如下:


科技查新:业务沟通以邮件、电话、网络通话为主,业务流程参照(https://lib.hqu.edu.cn/info/1042/1066.htm),联系邮箱:sll.413@163.com


成果证明:仅提供网上申请、办理,业务流程参照(https://lib.hqu.edu.cn/info/1161/1645.htm), 通过邮件联系。联系邮箱:huanglixu@hqu.edu.cn (泉州校区)cxr@hqu.edu.cn (厦门校区)


文献传递:因其他服务馆未开通原书原刊相关服务,暂时只能通过微信群“华侨大学文献传递服务群”和QQ群“华侨大学文献传递服务群”(群号:624042184)提供电子资源。


知识产权/专利信息服务:通过邮件或电话具体沟通。邮箱:zhanglikun@xmu.edu.cn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15:00-17:30



华侨大学图书馆

2020220


附:“华侨大学文献传递服务群”微信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