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点击次数:

图书馆组织参加“助力高校内涵式发展 深化双一流建设论坛”

2019年11月15日


11月13日,由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主办的“助力高校内涵式发展 深化双一流建设论坛”在广州市南洋长胜酒店召开,图书馆组织人员参会。论坛以进一步深化高校学科服务助力双一流建设工作经验的交流和推广为目的,共有300多名来自全国高校代表参加会议。

来自广州医科大学、科睿唯安亚太区学术研究事业部、中南大学、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的八位专家分别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面向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学科服务以及信息计量学研究前沿三个主题开展了热烈的探讨和经验介绍。

据悉,图书馆一直高度重视学科服务工作,制定了相关工作规划和资源保障措施,紧紧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工作,努力提高学科服务能力、提升学科服务水平,积极组织参与国内相关业务培训、交流和论坛。(图/文 刘基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