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点击次数:

关于 A&HCI 和 CPCI 数据库正式开通的通知

2018年09月28日

 

即日起,A&HCI和CPCI数据库正式授权在我校开通使用


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 A&HCI数据库正式开通

A&HCI:登录http://webofscience.com访问

A&HCI数据开通范围:2017-至今

资源简介:

Web of Science数据库是国际公认的反映科学研究水准的数据库,其中以SCIESSCI等引文索引数据库,JCR期刊引证报告和ESI基本科学指标享誉全球科技和教育界

为了满足广大科研人员的需求,本馆已正式订购了A&HCI数据库:

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简称A&HCI),数据范围2017-至今

 

A&HCI数据库收录了超过1,700种艺术与人文领域的期刊,以及从250多种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期刊中筛选的内容,最早可回溯到1975年。


 

会议录引文索引 CPCI数据库正式开通

CPCI:登录http://webofscience.com访问

CPCI-S/CPCI-SSH数据开通范围:2017-至今

资源简介: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是文摘索引文数据库,提供1990年以后出版的会议文献。目前收录来自于18万多个会议录。每年增加近40万条记录,与其他数据库重复较少,每周更新。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分两个版本:

 

科学与技术版本 (CPCI-S) 涵盖了所有科学与技术领域,包括: 农业与环境科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化学与物理等。

 

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版本(CPCI-SSH) 包含了来自于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领域的所有学科,包括:心理学、社会学、公共健康、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历史、文学与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