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资源

点击次数:

普林斯顿大学数学电子书

2019年04月24日

点击进入:

Annals of Mathematics Studies

Mathematical Notes

Princeton Mathematical Series

Princeton Series in Applied Mathematics

数学科学学院采购,采购内容为德古意特平台普林斯顿大学数学电子书,共计269种。

如果您在数据库的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Email:jerryzhang@cps-hk.com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成立于1905 年,是世界上享有盛誉的非营利学术出版机构。从1922 出版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开始,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就确立出版全球最高品质学术成果的内容标准。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于2014年与德古意特出版社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开始将其诸多高质量电子书推向全球市场,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的数学出版物包含了诸多领域内顶尖学者的著作,这些学者包括Alonzo Church, John von Neumann, Kurt GodelGeorge Polya等知名数学家,以及菲尔兹奖、阿贝尔奖、突破奖和沃尔夫奖等数学界最高奖项的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