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资源

点击次数:

Incites-Benchmarking(综合索引库)

2018年04月18日

点击进入:Incites-Benchmarking


InCites数据库是科睿唯安在汇集和分析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权威引文数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科研评价工具,综合各种计量指标和1980年来各学科各年度的国际标杆数据。

InCites 数据库是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中的七大权威引文数据生成的分析性数据库。订购的数据内容将包括所有全球对比数据库,其中包含全球各个国家、机构和学科的论文统计结果。具体内容如下:

国家对比数据分析:包含200多个国家在所有学科中的论文统计结果。

机构对比数据分析:包含全球各主要国家中主要研究机构和研究机构联盟,在所有学科中的论文统计结果。

期刊、图书和会议文集数据分析:包括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1980年以来收录的所有期刊、图书和会议文集相关的统计分析结果。

基金资助机构数据分析:包含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700多个基金资助机构资助产生的论文统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