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资源

点击次数:

ACS Publications [美国化学学会电子期刊]

2017年12月26日

 点击进入:ACS Publications


 美国化学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简称ACS)成立于1876年,目前拥有163,000多名国内外会员。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科技学会之一。ACS的期刊被ISI的Journal Citation Report(JCR)评为:化学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最多之化学期刊。ACS出版的35种期刊,涵盖化学、材料科学、食品科学等学科,其中30种有电子版,每一种期刊都回溯到了期刊的创刊卷,最早的到了1879年。

 相关说明:

 为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请用户严格遵守版权法的规定,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恶意下载数据或将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私设代理提供校外人员使用。我校如有上述情况出现,将会被停止校园IP的使用权限,并通报给有关司法部门做出处理。

 本数据库为国家科技文献中心NSTL资助联合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