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资源

点击次数:

EV 工程索引

2017年12月26日

点击进入:

Ei Village 2 入口1


 由美国工程索引公司出版的《Ei Village2》数据库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领域二次文献检索数据库,侧重提供应用科学和工程领域的文摘目录信息,涉及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应用物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学科。其数据来源于 5000 多种工程类期刊、会议论文集和技术报告,含 700 多万条记录,每年新增约 25 万条记录,可在网上检索 1970 年至今的文献,从中可以得到其所在领域的最新进展。如只想查找相关文献线索,只进入EI Compendex即可。

 相关说明:

 为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请用户严格遵守版权法的规定,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恶意下载数据或将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私设代理提供校外人员使用。我校如有上述情况出现,将会被停止校园IP的使用权限,并通报给有关司法部门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