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点击次数:

维普资讯 - 中国科学指标数据库

2017年12月26日

《中国科学指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动态连续分析型事实数据库,是一个提供三次文献情报加工的知识服务功能模块,通过引文数据分析揭示国内近200个细分学科的科学发展趋势、衡量国内科学研究绩效,有助于显著提高用户的学习研究效率。该功能模块是运用科学计量学有关方法,以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近10年的千万篇文献为计算基础,对我国近年来科技论文的产出和影响力及其分布情况进行客观描述和统计。从宏观到微观,逐层展开,分析了省市地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各学科专家学者等的论文产出和影响力,并以学科领域为引导,展示我国最近10年各学科领域最受关注的研究成果,揭示不同学科领域中研究机构的分布状态及重要文献产出,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具有高端分析价值的精细化产品,专门为辅助科研管理部门、科研研究人员等了解我国的科技发展动态而倾力打造,适用于课题调研、科技查新、项目评估、成果申报等用途。

 

 欢迎使用维普科学指标数据库,请链接:

 http://csi1.cqvip.com/?SUID=17ABE2D922A7A51F1D64CB9321AF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