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

点击次数:

2022年华侨大学科技查新收费标准、合同及发票开具说明

2022年06月10日

校内读者收费标准:

项目

收费

额定工作日

国内查新

400元

5

国内外查新

700元

10

注:请先电话与查新员沟通达成一致再进行缴费,否则后果自负!

收费说明:

1) 以上费用限于在规定时间完成查新服务的费用,查新工作日自交费第二天起开始计算。国内查新5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顺延)提交查新报告,国内外查新10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顺延)提交查新报告。如果因为用户原因不能按时提交报告,提交报告时间相应后延。

2)每份查新报告限1个查新点,50字以内。查新点内容是作为查新人员分析和判断课题新颖性的重要依据,请掌握课题全面情况的项目主要人员根据要求填写。主要体现项目的核心创新内容,即实质性创新,写法上要求精练明确,条理清楚。

3) 每项查新提供用户一式两份查新报告原件,若报告盖章完成后需要修改不涉及查新结论的内容,如标题、查新用途等,需收取每份25元费用;厦门外地用户邮寄查新另收邮费。

4) 如查新项目已接受委托并缴费成功则原则上不允许退款

5) 查新委托日半年前完成的查新项目不能办理补查,需要按新项目办理查新委托。

6)开具查新费发票请自行登录校财务处网页进入票据开具页面办理,具体路径见本网页附件说明《2022年查新发票开具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