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点击次数:

关于图书馆加强考研专座管理规定的通知

2019年03月13日

各位读者:

我馆将加强对两校区自修室的管理,特别是对考研专座的管理。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执行管理规定,维护好公共秩序。

1、考研专座的使用权只有被抽取到的同学本人才能使用,不可转借/转让给其他同学。请各位已经申请到考研专座的同学们自觉遵守承诺书中的各项规定,杜绝专座买卖或转让现象,同学之间可互相监督,若有发现此类现象可持有相关证据立即向图书馆办公室举报。

2、图书馆相关部门将不定期组织人员到自修室巡查专座的使用情况,发现不是本人使用,或者有转让的情况,经核实信息后,我馆将执行承诺书中的规定,立即收回座位进行重新分配。

3、自修室管理员将增加平日里的巡查次数,核对个人信息是否与专座抽取名单相符,若有不符,将立即收回。

以上解释权归图书馆,联系电话:22693545



           图 书 馆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