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点击次数:

欢迎使用“读秀知识库”假期漫游功能

2019年01月15日

各位读者:

 临近假期,校外访问图书馆资源的需求急剧上升,由于信息处提供的libVPN有并发数等因素的限制,可能出现VPN登录后不稳定或不能登录的情况。我们建议读者使用“超星读秀知识库”,并开通个人认证功能,寒假期间(至三月份)即可在在校外访问超星大部分资源(包括中文期刊 7000种,其中核心刊 1300种,独家刊 750种)。

 超星读秀知识库介绍:http://lib.hqu.edu.cn/info/1049/1133.htm


使用方法:

1、打开超星读秀 http://www.duxiu.com/,会在屏幕右下角出现一个提示框。


2、点击“使用帮助”阅读个人认证详细使用帮助。注意:个人认证需要在校内有效IP内进行认证。

3、如果没有读秀账号,请点击“我要注册”进行个人账号注册;如果已有读秀账号,请点击“我要认证”进行个人认证。